高雄伴手禮│蘇老爺古早味花生麥芽糖,內附紅色剪刀,剪一段就停不下來

相信大家習慣在旅行的尾聲安排採買當地伴手禮,我也不例外!只是高雄到底有哪些代表性伴手禮呢?網路搜尋推薦,我們從高雄市區行駛快速道路到高雄烏松區,就為了一嚐蘇老爺花生麥芽糖的滋味,品嚐過他們家的古早味花生麥芽糖,網路推薦高雄必買伴手禮,還真不爲過,趕緊來分享我們這回的伴手禮開箱吧!

蘇老爺古味創新館交通位置

蘇老爺古味創新館明星商品

  • 經典原味花生手工麥芽糖
  • 價格:新台幣390元

離開高雄熱鬧的市中心,特地來到烏松區購買伴手禮,我們帶走了2盒經典原味花生手工麥芽糖及花生糖、芝麻糖;坦白說,出發前我完全不知道蘇老爺古早味創新館,感謝老吳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到了這一間許多人都推薦的高雄伴手禮。

第一次來到蘇老爺古早味創新館,當然要先嚐嚐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囉!經典原味花生手工麥芽糖一條條,外型有如蚊香造型,最貼心的服務是每組禮盒還內附了一隻紅色小剪刀!!!

麥芽糖對我來說是小時候的回憶,花生與麥芽糖速配指數相當高,原本我還有點擔心太黏的伴手禮我會吃得相當不習慣,結果花生粉就是那個可以阻止麥芽糖太黏,方便我們好咬入口。

經典原味花生手工麥芽糖常溫7天內要吃完,如果放置冷藏或冷凍最多可以至一個月,個人覺得放在常溫下最好吃,口感最好!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麥芽糖口感,用紅色小剪刀每剪一段入口後,就無法控制地接著下一口,口感上不會死甜,非常好吃。

因為我們擺放了5天,第6天有把它放進冷凍裡,口感就偏像牛軋糖了,個人就不是那麼喜愛了,因此這邊小小推薦,盡量在常溫狀態下吃完呦!這次在蘇老爺古味創新館我們也順道帶走了花生糖、芝麻糖,一下子就完食,整體來說,是一間完全可以納入高雄伴手禮的優質清單,以上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蘇老爺花生麥芽糖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高雄景點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