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Sundawn Coffee Roaster單車風咖啡店專注手沖咖啡及手作甜點

南投草屯最近新開了一間咖啡專門店-Sundawn Coffee Roaster,它的位置就在草溪路南投縣草屯鎮公所旁,魚妹路過就與一票朋友上門買咖啡嘗鮮,咖啡店依季節提供來自不同的精選烘焙豆,這回喜愛品味咖啡的旅人們又多了一間選擇呢!

Sundawn Coffee Roaster的老闆很熱情又很好聊,店家主要提供手沖咖啡及手作甜點,有提供內用、外帶服務,從選濾杯、選豆、沖煮方式都會詳細的做介紹!選擇手沖咖啡,再沖煮,還會讓你先試聞一下磨好的豆香(同行友人告知店內的磨豆機可是精品等級的)

價位上平均客單價都算親民,此次因有其他甜點,所以就沒購買他們的手作甜點,下次二訪再與大家分享,如果喜歡他們家的咖啡豆,可以向老闆詢問,會一一針對喜好的口味作推薦喔!!另外老闆也是自行車車友,所店內處處可見單車配件,尤其是門把的造型,車友們行經此處不妨停下來品嚐品嚐。

由於魚妹本身不喝咖啡(人生可能似乎少了一些樂趣),不過老吳是個咖啡成癮者,他一直到處跟人推薦這間具有質感的手沖咖啡店。另外店家在疫情嚴重的時候開店,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鼓勵喔!!

菜單請參考:

Sundawn Coffee Roaster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906號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公休日:星期二
官網:
https://sundawn-coffee-roaster.business.site/?fbclid=IwAR3E1jOJawU0MrXSyHVZifMc0GQrG1d7ydYTkdL5PEJKdJLU7ou1WsvgdiA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coffe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