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隱藏版美食│必買阿傳師手工麻糬,想吃趁早以免向隅,吃過讓你忘不了的傳統麻糬!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8).jpg

 

這趟花蓮之旅,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終於買到阿傳師麻糬了!魚妹從小受客家麻糬的洗禮,經常對許多各種麻糬感到無感,不過這間隱藏版的阿傳師麻糬,魚妹吃過真心忘不了它的美味,尤其是花生麻糬,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遊花蓮對魚妹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抵達,如果錯過了阿傳師麻糬只能等待下一次拜訪花蓮了!上回魚妹完全輕忽了阿傳師的魅力,太晚抵達根本買不到呀!這回我一大清早出發購買阿傳師麻糬,終於如願以償!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3).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5).jpg

 

阿傳師本人就是照片中的老師傅本人,它親力親為正在忙於製作麻糬中,一開始我抵達目的地時還有些疑惑,原來阿傳師麻糬就位在安靜巷弄的自宅內,走進屋內也能看見自家人正在看著電視,而阿傳師就在裡頭忙於捏餡,美味的麻糬也藏在裡面。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2).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1).jpg

 

第一次品嚐的魚妹買了綜合口味,包含花生、芝麻及紅豆內餡,麻糬的外皮真的很嫩很好吃,內餡也很飽滿。整體吃完,我用我的真心推薦,花生口味必吃!阿傳師的花生口味內餡濃純香了,口感十足的花生粉,吃得我一口接一口哦!由於是手工麻糬,保存期限僅有兩天,魚妹建議最佳的賞味期間就是一天內吃完!推薦給各位到花蓮遊玩的旅人們,一定不能錯過阿傳師麻糬啊!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6).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美食_阿傳師手工麻糬 (7).jpg

 

阿傳師麻糬交通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榮街11621(住宅巷弄內)

營業時間:早上7點30分(賣完為止)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10-14-91/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花蓮美食旅遊地圖

花蓮鳳林美食│週末旅遊限定美食—喝碗美好花生湯,一邊欣賞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風光

3 comments Add yours
  1. 看起來真美味。
    格友您好: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

  2. HI!
    光看到師傅本尊&滿滿的餡料~~可以想像應該很好吃
    哈!!以後肚子裡的BABY 可能也會跟媽咪一樣~~喜歡吃麻糬喔!!
    版主回覆:(10/14/2020 12:07:35 PM)
    哈哈謝謝琦妙~
    媽媽在努力克制甜食中: )))
    阿傳師的花生麻糬是真的很好吃唷!有機會去花蓮別忘了去嘗試看看唷!
    不過要買的話,一定要早點出發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