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景點│季節限定,浪漫赤科山金針花海衝啊!

魚腦袋行走中_赤科山金針花.JPG

花蓮2020金針花花季已經開跑啦!想要賞花的旅人們可以準備出發囉!盛夏即將落幕時,謝謝老吳帶我衝一波花蓮赤科山(赤柯山)賞金針花2020年的金針花季落在81日至1015,魚妹是在830日上赤科山賞金針花,花況已逐漸盛開,滿滿橙黃色的金針花讓我不停的拿起手機狂拍啊!快來看看魚妹大豐收的橙黃色美景吧!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1).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6).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21).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16).jpg

上赤科山之前,魚妹沈浸在一片片綠油油的花東縱谷與海岸山脈美景裡陶醉不已,當我們站在花蓮玉里鎮山腳下被大地最自然的景色震懾時,完全沒有意會到等著我們的赤科山更是另一處有如小瑞士的秘境。這是魚妹第一次前往赤科山,從玉里鎮山腳下開到赤科山金針花花海目的地約30分鐘,道路蜿蜒狹窄會車不易,路面高高低低較不平整,低底盤的車輛上山前也需要多多評估囉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24).jpg

在數個蜿蜒陡坡後,眼前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片的橙黃色金針花花海。從活動官網上的赤科山漫遊地圖可以知道,原來赤科山是由數個不同家的農場與業者所經營而成,整座赤科山被金針花所包圍,也使得整座山散發活潑耀眼的氛圍,不儘浪漫,還能感到暖色系的風光。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23).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20).jpg

魚妹因爲有孕在身,趁著進入懷孕後期來到花東放風,眼前的一整片金針花早已讓我心花怒放呀!喜歡拍照的你ㄧ定要好好把握這季節限定才有的美景呀!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13).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9).jpg

由於花季期間交通會進行管制,請盡可能提早上山賞花喲!當正式進入赤科山金針花園區時,如果沒有特地前往哪個指定農場,可以沿著道路依指示停車哦!

魚腦袋行走中.JPG

魚妹在一處開放式的金針花拍了好幾張漂亮的照片,隨後步行到私人業者經營的金針花海區,這裡有廁所、小吃,不過要提醒旅人們要注意地上的告示牌喲!大部份私人經營的金針花只供觀賞,千萬不要進入踩踏喲!以免造成作物損壞,農民可是會欲哭無淚哦!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18).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19).jpg

既然都來到了赤科山賞金針花,建議可以多留一點時間走走喲!沿路上除了看見滿山的金黃色花毯,也會看見還在生長的綠油油金針花,是不是超美啊?最重要的花季已經開始,請各位旅人把握良機呀!如果想要在出發前確認花況的話,也可以點下方到連結前往觀看即時影像喔!

魚腦袋行走中_花蓮景點_赤科山金針花海 (22).jpg

赤科山金針花海交通方式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建議自行開車,往赤科山時在台9287K東側轉入,走193縣道路後經過高寮社區,一條路沿著產業道路前往

(魚妹開了30分才抵達)

官網連結

出發前記得先來看看赤科山即時路況喲!

即時路況連結請點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9-06-74/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花蓮旅遊地圖

花蓮七星潭秘境│吃東西看海,魚刺人雞蛋糕 X 東昌小吃部海鹽冰淇淋=很有意思

花蓮鳳林美食│週末旅遊限定美食—喝碗美好花生湯,一邊欣賞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風光

花蓮隱藏版美食│必買阿傳師手工麻糬,想吃趁早以免向隅,吃過讓你忘不了的傳統麻糬!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哇~天氣好好哦!!
    超美的~~
    版主回覆:(09/05/2020 11:25:31 PM)
    現在花況不錯喲!把握時間衝一波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