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網美打卡景點│蠻荒咖啡,白色夢幻建築物擄獲網友心

魚妹終於朝聖了日月潭的網美打卡景點蠻荒咖啡,不過我們這群人等待時間還挺久的,礙於還有後面的行程時間壓力,在等待約70分鐘後,最後只有一部分人入內。蠻荒咖啡的確較適合較沒有時間壓力的旅人們前往排隊呀!整體來說我覺得蠻荒咖啡以它白色夢幻的建築物贏得網友的心,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來打卡朝聖。

蠻荒咖啡的停車位並不多,入內後館內有約有3個樓層,座位不算太多,座位配置寬敞;整體打卡點我認為就是整體建築物與書櫃牆了。蠻荒咖啡的整體建築物真的很漂亮,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旅人前往!

蠻荒咖啡餐食選擇包含咖啡、鮮奶飲品、日月潭特級紅茶系列、花茶、甜點鹹食方面提供了炸物、義大利麵、飯盒與餐盒,整體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以內。魚妹僅帶著小迷妹朝聖的心前往蠻荒咖啡,在有限的時間內品嚐了原味拿鐵、日月潭鮮奶茶、紅茶,以及一份檸檬塔甜點,礙於時間的關係這回到訪稍顯可惜呀!

不管如何這回我已帶走漂亮的回憶,我們出發未完成的旅程。

蠻荒咖啡Desolate Coffee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
公休日:星期二
電話:049-2897-90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esolatecoffee/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desolate-coffe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