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綠世界生態休閒農場一日遊!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1).jpg

別再說新竹沒地方可去啦!魚妹這回要介紹的是大到無邊無際的綠世界生態農場,也是個寓教於樂的地方!如果你正在煩惱週末要帶孩子去哪踏青(放電),綠世界生態農場是個不錯的選擇。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3).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2).jpg

綠世界有六大主題樂園,包括天鵝湖、仙人掌公園、水生植物公園、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生物多樣性探索區;其中綠世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們有動物生態解說時間,近距離接觸羊駝及鵜鶘餵食秀!魚妹在環繞天鵝湖時,就搶先看見鵜鶘的身影,其實鵜鶘就是大嘴鳥,讓我想到曾在澳洲與一群大嘴鳥合照的記憶,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7).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0).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6).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21).jpg

園區為開放式的動植物生態農場,旅人可以零距離接觸動物;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旅人,千萬不要親餵小動物們唷!因為牠們都熱情到可能會使你受傷呢!這裡的動物多元,不管是大動物還是小動物都好可愛,我也很喜歡園區中的一大片草原及廣場,多元的生態彷彿身在國外呢!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8).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9).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2).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jpeg

趁疫情稍有緩解,魚妹與家人到綠世界走走整體園區規劃了許多樹蔭區及休憩區,因為地緣廣大站在大太陽下還是會受不了,建議旅人們可以準備點心、水、防曬用具等,準備出發享受天倫之樂啦!魚妹在遊園時,發現綠世界在各個定點提供了公用防蚊液給讓旅人以備不時之需,我覺得非常貼心。此行我們的年齡層從2歲橫跨到80歲,大家一致認同下次還可以再來,由此可見綠世界是一個老少咸宜又適合親子旅遊的景點呀!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5).jpg

說來也慚愧,魚妹直到現在才第一次去綠世界生態農場玩耍!綠世界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它的園區廣大,整個園區除了有70多公頃占地,各個主題公園被分散在整個園區,也規劃了多元國際的生態動植物。一路上從A點走到B點,可能會遇到上坡及下坡,若想要好好走完,還真的需要花上一整天。如果實在走不動,園區內也有提供接駁車遊園服務。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19).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20).jpg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22).jpg

來到了綠世界別忘了參加園區的生態解說導覽活動及餵食秀哦!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6).jpg

關於綠世界的門票,我覺得票價稍微有些不彈性。扣除愛心票及免費票種,一般旅人的票價為全票或半票,這兩個票價的定價的差異幅度不大。另外,魚妹覺得年滿三歲就是半價,對小小孩來說還有點昂貴呀!不管如何,我還是感謝這裡有個不錯的地方可以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下回到北埔走走,別忘了到綠世界放放風吧!

魚腦袋行走中_新竹景點_綠世界 (4).jpg

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鄰近新竹北埔老街)

開園時間:每日08:30~17:30 (16:00停止售票),例假日彈性延長。

電話:03-5801-000

票種:

  • 全票新台幣380元
  • 半票新台幣320元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6-12-103/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旅遊地圖

新竹青草湖│鄰近竹科與市區的散步健行、踩天鵝船景點選擇

新竹南寮│廢物媽媽育兒農場停留時間?規劃1小時足夠

親子餐廳首選│新竹動物園森林食堂

新竹美食│鄰近新竹大遠百,在日式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來場古今交錯的下午茶時光

https://foolish.tw/2019-11-19-139/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以前有去過 覺得根本媲美小型動物園呢!謝謝分享唷~
    版主回覆:(06/21/2020 08:29:08 PM)
    這裡真的好大呀!走起路來好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