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芎林小森之歌,親子放風、野餐勝地、浪漫婚紗、情侶約會的IG打卡人氣景點

春暖花開的季節終於到來,魚妹與寶寶一起到新竹芎林小森之歌(原心鮮森林)走走,重新整頓的小森之歌帶給我們全新的樣貌,整座園區宛如一座小森林,是一處親子放風不錯的新選擇。園區包含綠地野餐、室內戶外漫食、外帶輕食,環境設施包含涼亭、生態魚池、沙坑、教堂等,讓旅人可以來場愜意的輕旅行啊!

小森之歌景點資訊

  •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倒別牛23號
  • 停車:有停車位(包含停車格及路邊停車)
  • 營業時間:每月休園時間不定,請以粉專公告為主。
  • 入園門票:平日150元、假日200元,未滿3歲或身高100公分以下免費。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greensymphony/

魚妹景點重點評比

  1. 推薦指數:4顆星
  2. 重點特色:綠地野餐、落雨松大道、室內漫食、親子放風、浪漫婚宴場所、情侶約會、網美打卡景點
  3. 溫馨提醒:假日人潮眾多,開園後盡早出發,避免愛車停太遠唷

現在來看看魚妹的小森之歌遊記吧!228連假太陽終於露臉,建議想去小森之歌放鬆的旅人可以早點出發,我們約上午11點抵達,很幸運地將愛車離園區門口不會太遠的地方;入園後的首要事情就是去小森漫食訂位(建議可事先電話預約),很幸運的我們在11:30即可入座用餐。

小森之歌提供多元的用餐選擇,包含坐在室內舒舒服服的小森漫食、野餐組合,或是戶外輕食吧、鬆餅等,由於我們一個是即將要生產的孕媽咪,以及1歲小寶寶及長輩們,我們當然選擇室內用餐的小森漫食囉!我們選擇吃完午餐後再開始展開森林巡禮。

小森漫食菜單請參考:

景觀餐廳的價格似乎難免有些偏高,餐食選擇不算太多,餐點包含輕食沙拉、早午餐、PIZZA、主食套餐(牛排、雞肉、鮭魚、豬排等)、下午茶系列及甜點飲品,需付服務費。

這回我們一行4人+1個小寶寶,我們品嚐了瑪格麗特披薩、奶油辣醬鮮蝦義大利麵、爐烤香草鮭魚主食套餐、拿鐵咖啡、鮮橙果茶、寧香薑茶等,並使用4張入園券折抵400元,最終消費金額為新台幣1580元。整體來說景觀餐廳的餐食美味度落在中庸,我想我們就別要求太高了!不過我覺得奶油辣醬鮮蝦義大利麵真的好辣,辣到我這孕婦一直狂灌水(哈)!

吃飽後我們完全沉浸於小森之歌的漫遊之中,整座園區的道路大多為水泥地、石板與階梯組成,如有行動不便者或是嬰兒推車,部分區域較難行走;不過如果小寶寶或小孩若能自由行走,這裡是一處很適合親子放電的地方。

放眼望去小森之歌最吸引人的地方非隨地而坐的綠地野餐莫屬!沒有設備的旅人可以跟小森之歌租借風味野餐(含道具),或是許多遊客自行攜帶野餐墊與露營帳篷,與家人一起談天說地與放風,畫面看起來真的很美。

走完一圈發現在疫情時代,小森之歌是一個很不錯的戶外旅遊景點,也為新竹增添一處親子旅遊景點呢!逛完一圈也發現小森之歌還有許多地方正在整頓中,我們期待它之後完整的樣貌。一入園很難不被一整排的落雨松景致吸引呀,園區最高處為小森之歌教堂,後方另有登山步道,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會及朋友同樂,還沒來過的朋友可以將這裡收納新竹景點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green-symphony/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