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手作蛋糕│奶油小姐甜點工作室,五顆星好吃到炸的檸檬芝士蛋糕

11月魚妹在慶生當中意外發現了一間南投草屯甜點工作室,純手工製作且無添加防腐劑,她的名字叫做奶油小姐。闆娘現以面交自取的形式與吃貨交流,而此次在家人的推薦之下品嚐後,竟然直接置頂魚妹甜點店家排行榜啊!目前奶油小姐主要以「檸檬芝士」「千層系列」為主,而這回讓我驚豔的是層次多元、酸甜剛好的「檸檬芝士」蛋糕。

坦白說一開始打開蛋糕看到是檸檬系列蛋糕時我興致缺缺,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太酸的東西,比較喜歡吃稍微甜的蛋糕。這塊外觀看似簡單的檸檬芝士,劃一刀吞下一口竟然包含了三種層次,一是檸檬、二是奶油乳酪、三是底層的酥餅,彷彿正要酸到不行時又頓時被香濃滑順的乳酪及底層的酥餅給中和,這口感十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塊檸檬芝士採用了法國奶油乳酪及新鮮檸檬(闆娘親自挑選),底層甜甜的香酥餅皮作為每口蛋糕的結尾,讓人感受到酸酸甜甜的幸福。重點是這塊6吋蛋糕,價格親民實惠!只要新台幣400元哦!

目前奶油小姐僅以IG經營,如果你是草屯人或台中人那可有福了!她目前有提供台中、草屯面交自取的服務哦!

奶油小姐甜點工作室資訊:
IG:@miss.cream_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miss-cream/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草屯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