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畫畫│親子課程小花雀藝術工作室,不定期主題快閃活動超好玩

魚妹近期瘋狂尋找台中市區合適的幼兒藝術體驗課程,但發現課程資訊並不多(可能因為太熱門!大家都不好意思分享(笑)),在不斷尋覓之中發現了一間在市區,交通便利的小花雀藝術工作室,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魚妹這次在小花雀藝術工作室參加幼幼班快閃體驗的主題活動吧!

小花雀藝術工作室交通位置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3號
  • 電話:04-2473-8269
  • 粉絲專頁

小花雀MINI幼幼親子限定快閃課程

  • 體驗主題:太空相關主題
  • 課程時間:約1.5小時
  • 課程內容:繪本故事、集體創作、小作品
  • 費用:新台幣750元/人
  • 參加年齡:2歲以上

原本就有打算讓孩子接觸畫畫、藝術課程的我,詢問了多家幼兒藝術工作室,由於我們家小孩都是幼童,得知對於3歲以下幼童大多是以每月不定期的快閃活動為主。其實台中有許多間都有類似的藝術快閃體驗活動,近期也發現瘋狂藝術創作的主題活動似乎很盛行,此次的小花雀藝術工作室我們體驗的第二間藝術工作室。

由於近中秋假期,我們這次體驗的主題課程是太空兔子登陸月球,時間約1.5小時,整體課程包含老師繪本引導、集體創作與小作品時間,每一位小朋友可以有一位家長陪同,如果有第二位家長需在1樓等待。

我們體驗的時間是周日的下午,一梯次約有6組小朋友採混齡制,相對其他孩子我們家小孩的年紀比較小;因為孩子屬於比較慢熟型,整個課程體驗直到最後30分鐘,我的孩子才可以不用媽媽陪伴,課程結束每次經過小花雀工作室,孩子就很大聲的說「媽媽這是畫畫課的地方,我還要再去!!」。

當天課程活動中我就知道孩子有多麼喜歡(笑),我覺得最大的核心人物是「引導的老師」,這次課程的佳佳老師平易近人,以生動的方式進行主題繪本,課程中我們一群人坐在3樓的教室裡,透過螢光顏料、火箭幾何圖形,讓孩子認識幾何圖形、自由創作,而當燈光關掉的時候,眼前的宇宙星空璀璨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下課之後,還念念不忘!

我覺得幫孩子找到合適的體驗在於環境、氛圍、理念是否與自己相符,尤其是當下老師與孩子互動的方式,大概可以感受契合度與對於幼童藝術的認同等。

小花雀藝術工作室真的很用心規劃了幼幼班主題課程,外太空的主題讓孩子認識宇宙與太陽、星球等,最好玩的部分就是顏料體驗、自由塗鴉,關燈時螢光顏料點綴了星空,整個過程使人感受到藝術的美麗,謝謝孩子帶媽媽一起體驗!!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兒童畫畫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台中親子課程及幼兒園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