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代購APP│旅途開源節流新定義,dropbuy買你全世界!

 

dropbuy.png

 

時代真的不同啦!你感覺到「移動式經濟」「共享經濟」「宅經濟」正在崛起嗎?這回旅遊產業也跟上AI潮流,人人都是消費者的我們,更能盡情享受科技便利的快感。

 

dropudy_logo1.png

 

和魚妹一樣熱愛旅遊的你,每趟旅程一定少不了旅遊必買清單!本篇主要推薦一款全新的APP-「dropbuy順買」它最大亮點是「人人皆代購,旅行也能順便賺」,在這共享經濟的大時代裡,顛覆過往的旅遊代購體驗正悄悄啟航呀!這回每位旅人都能重新定義旅行的意義,也讓懶得出門的消費者,在家就能買遍全世界!來看看這款APP的詳細解說吧!

 

下拉清單_魚腦袋行走中.jpg

 

 

   dropbuy順買APP全新上線,安卓體系與ios系統皆能下載;註冊帳號後,便能展開全新的旅遊代購體驗。左上角為下拉式選單可選擇幣別、金、通知、設定、聯絡順買與幫助中心,連我這個懶人代表都能輕鬆上手呀!使用者可依個人需求,篩選日期及決定購買國家,目前開放大多以亞洲為主,歐洲遠至英國、法國、德國,美洲遠至美國及大洋洲的澳洲等。

 

選擇國家_魚腦袋行走中.jpg

 

  打開首頁,上方選單分別有旅行接單、旅人推薦與旅人足跡三個選單,說明如下:1.旅行接單(賺旅費)即將或正在旅行的你,來看看委託者許願清單,別猶豫,快來賺旅費吧!

 

旅人接單.jpg

 

 

 

 

確認接單_魚腦袋行走中.jpg

 

※接單:務必注意交貨時間。

 

2.旅人推薦(擋不住的網購慾):在家休息的旅人,輕鬆瀏覽商品櫥窗,下單心動的商品後即可入手。

※委託:必須填妥基本資料與手機連絡方式。

 

旅人推薦00_魚腦袋行走中.jpg

 

魚妹在這邊也實際操作了下單體驗,在選單中點選「旅人推薦」,找到自己心動的商品後下單;下單過程很簡單,選擇好付款方式後,等待媒合成功,旅人歸國交貨。(示意圖如下)

 

訂單成功_魚腦袋行走中.jpg

 

付款成功_魚腦袋行走中.jpg

 

 

3.旅人足跡(分享美照):分享旅遊照片,tag關鍵字讓更多人認識你。

旅人足跡_魚腦袋行走中.jpg

 

dropbuy X kkday推出了策略聯盟,舉凡在kkday訂購全球任何行程,每筆訂單直接2%現金回饋,正要計畫下個旅行的你,省錢大作戰來啦!

 

策略聯盟.jpg

 

   以kkday訂購「新天鵝堡中文團一日遊」為例,新台幣2,345元的門票,透過全球每筆訂單回饋2%的活動中,可以獲得回饋金2%=46元哦!(旅費越高回饋金越多呀!)我們從小受到迪士尼動畫的洗禮,原來勾勒你我心中城堡的原型來自於德國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

 

S__111222821.jpg

 

kkday訂單成立_魚腦袋行走中.jpg

 

 

 

新天鵝堡_魚腦袋行走中 (1).jpg

 

 

【遊記】

這座城堡的主人公是巴伐利亞王國-路德維希二世,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是路德維希二世從小與姑姑茜茜公主一起長大,茜茜公主熱情奔放、熱愛騎馬、藝術、文學,她是他此生最愛的人;在他15歲時,茜茜公主意外遠嫁奧地利,成為了茜茜王后,使得路德維希二世難以走出創傷,終生未娶。而茜茜公主嫁給奧匈帝國皇帝弗蘭茨約瑟夫,由於婚後歷經三個孩子的創傷及愛情不美滿等多重因素,以悲劇收場。然而新天鵝堡是路德維希二世心中夢想的藍圖,共有360個房間,由於他1886年逝世,只有14間房間依照理念完成。我們參觀時,很可惜碰上了新天鵝堡的外觀正在整修。

 

新天鵝堡_魚腦袋行走中 (2).jpg

 

今年去德國玩得時候,魚妹購買了Balea 安瓶、百靈油與發泡錠等,回到台灣後悔沒有多加掃貨;回台逛百貨公司時,百靈油的價格硬生生價差了3倍!!!如果你人在海外,行李有足夠的空間時,你不僅可以有機會賺回更多旅費,也能讓沒有實際出國的人,透過你的力量,買到世界的物品。「dropbuy順買」亮點就在這,此篇撰寫的角度主要提供給喜歡旅遊的你,藉由這個媒合平台,照自己的能力與需求,賺回更多的旅費,看完以上簡單好上手的功能介紹,現在來和各位分享我實際操作「dropbuy順買」APP的體驗吧!打開首頁按下推薦,建立好你的商品資訊與價格後,即可輕鬆發佈資訊。

 

推薦商品成立_魚腦袋行走中.jpg

 

   當媒合成功時,為了保障買方與賣方的安全,雙方必須提供真實的姓名與聯絡方式,完成線上付款即訂單成立。當有委託人訂時,APP會提醒你確認「接單」,按下接單後訂單成立,請務必注意交貨時間哦!

 

確認接單_魚腦袋行走中.jpg

 

※任何的交易皆須遵守誠信原則,接單後務必遵守交貨日期哦!

 

買東西不再是自己的事?過去的代購模式,終於不再只是依賴私密社團或其他風險高的代購選擇,出國一趟也可使用「GOLAGOLA」APP藉此APP發佈你的出國旅程,並選擇可以代運的重量與尺寸;藉由「GOLAGOLA」APP,多餘的空間協助其他旅人代買物品或是代運,讓出發跟回程都能滿載抵達呀!完成代買與代運即可獲得收益,重新定義你的旅程定義,為你的旅程省下更多旅費!

 

golagola_魚腦袋行走中.jpg

 

快來體驗看看吧!

iOS APP:從此下載

安卓連結:從此下載

官網連結

 

本篇原文網址:  https://foolish.tw/2019-11-15-26/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Instagram:walkingfoolish0401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激發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跟著魚妹環遊全世界精選:

日本│京阪五天四夜超詳細自由行精選

韓國❘首爾8天7夜超詳細自由行精選

【2019 德國 / 慕尼黑:輝煌的巴伐利亞王宮永遠在我腦海】

【2019德瑞13日】擄獲我心的策馬特與馬特洪峰

【2019德瑞13日】美好的相遇:我在瑞士遇見少女峰與格林德瓦小鎮

【2019中國 /上海 · 蘇州】五天自由行精選

【2019 歐洲 / 列支敦士登Liechtenstein】拜訪超有錢又迷你的列支敦士登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