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自由行 │上海迪士尼到此一遊

IMG_0289.jpg

如果還沒去過迪士尼的人,來到上海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特地把一天留給上海迪士尼。如果你是迪士尼的瘋狂粉絲,那你一定要去上海迪士尼,因為不同國家都能發現不一樣的迪士尼;如果你不是瘋狂粉絲,如果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你可能會有點失望。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自己親自見證才算數。即使看起來不好玩、有些失望,重要的是不管去哪裡,只要和珍愛的人一起去就是好玩;以下來分享我在上海迪士尼充實的一天吧!

1.一定要選擇平日去上海迪士尼喔!

出發前在上海的家人及朋友,再三叮嚀一定要選擇平日到迪士尼,假日根本別想玩!理由很簡單,想想中國有多少億人口,一個上海就有2600多萬人口了!平日的好處是,幾乎每項設施都不太需要排隊,完全可以說任你玩呀!

2.就是要和姐妹們一起變裝!

我們抵達上海迪士尼首要任務就是狂奔禮品店,精心挑選屬於自己的蝴蝶結!和姐妹們來到神奇城堡玩耍完全自動切換女孩模式,衣服挑選、裝飾穿搭,完全不用隱藏就可知道迪士尼深受女性的喜愛,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都不例外呀!

IMG_0312.jpg

3.比預期好玩太多的寶藏灣

寶藏灣這個區域是以電影《神鬼奇航》系列的設施,高中時期傑克船長就已經深刻存在我們的青春裡,一來到這充滿海盜氛圍的禁地,海盜魂完全上身。這區域有很多設施我們體驗了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 傑克船長,風暴來襲超級好玩。

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

飄雨再加上平日的關係,不管玩哪一個游樂設施都非常的順暢;一開始進入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的大門口,心裡立馬聯想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我自以為抱著「喔!應該就那樣吧」的心態進去,換來的是許多的驚喜。過程中,我最驚喜的橋段是那有如電影場景身歷其境的衝上海平線,很好玩。

cd297343e207ac579aa2fefef6d531fbc_17011931_190305_0004.jpg

IMG_0302.jpg

傑克船長風暴來襲

這個劇場表演約30分鐘,暖場前全部的人會站在一個大廳前,所有演員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出場;這個舞台劇很有臨場感,讓我大大驚艷,不管是槍聲、霧、傑克華麗出場等,是一場會讓你心情很好、完全投入的舞台劇。

IMG_0317.jpg

IMG_0347.jpg

4.極速光輪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完全是上海迪士尼的最具代表座之一也是必玩項目呀!出發前朋友特別推薦這項遊樂設施,完全大推!排隊時彷彿自己就是藍隊戰隊的成員,裡面的設備打造的很有科技感;以外表來說,他最亮點的地方是它以騎坐的方式體驗,再來是神奇的速度感。一開始我那自以為的心態又跑出來了,因為我看見許多看似國小的小妹妹們,完全不緊張、很有自信的排隊,我心想這應該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吧?當你背負必勝的決心之時,彎起腰,捲起袖子時,你知道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第一次玩的時候,當他在倒數時心中就知道已經無法回頭,速度之快的驚奇感,是我從未體驗過得快,切記!玩這項遊樂設施,還是有它高低起伏地心引力作祟,一定要全程張開眼睛,玩完後,立馬排第二次,超級好玩!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我玩的多麽開心了吧!

IMG_0391.jpg

IMG_0395.jpg

5.翱翔天地 飛越地平線

這項設施是以熱氣球及5D方式呈現,這是一項可以滿足你搶先窺看世界各地經典及偉大景點的模樣,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聰明的行銷自己城市的地方,讓我最驚奇的是這趟旅程的一開始就帶我飛去瑞士馬特洪峰及德國新天鵝堡,這想個地方都是我才剛回來的地方呀!也去了北極圈、萬里長城,以及地主優勢上海,也是必玩的設施之一。

cd297343e207ac579aa2fefef6d531fbc_17011931_190305_0001.jpg

6.可愛又繽紛的玩具總動員

我最有感的地方應該是玩具總動員了,整個區域色彩繽紛又可愛,最愛巴斯光年,瘋狂買了玩具及禮物。

cd297343e207ac579aa2fefef6d531fbc_17011931_190305_0117.jpg

S__96747585.jpg

IMG_0597.jpg

7.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大家知道這故事其實很深嗎?)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也是以電影原型去打造,小時候看卡通只記得那隻粉紅色肥貓很搶眼,只記得她掉進洞穴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及片段記憶的紅心皇后及撲克紙牌士兵們,大學的時候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真人版電影(也就是遊樂園打造場景),我記得那時我覺得很難看,因為我看不太懂。直到最近上英文課,老師特地要我們念一段對話,反覆問我們背後隱藏的意義,那時我隨口說了「我認為愛麗絲認為每個人都該幫助她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我記得當時老師給了我一個很有意思的眼神;後來我上網查愛麗絲夢遊仙境後,發現頭更痛了,因為我覺得這故事很複雜很負面,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上網查查,也歡迎說故事給我聽。

IMG_0484.jpg

8.煙火燈光晚安秀

如果你對迪士尼熱衷度還好,我認為可以不用等到最後一刻。整體煙火來說挺沒有驚喜感的,感覺就是一連串卡通主角出來唱歌,感受是沒有被整理過的大雜燴橋段,看完煙火後覺得好空虛呀!擷取一段煙火燈光秀

9.後記

下雨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遇到期待已久的遊行,整體驚奇感雖然沒有很大,但也是充實也完整的在迪士尼度過一天。這裡好像不太允許帶外食,裡面的食物爆貴呀!整體來說,整個迪士尼最有印象的就是極速光輪、神鬼奇航系列,上海迪士尼到此一遊囉!

IMG_0600.jpg

【2019中國 / 蘇州】水鄉同里意猶未盡:過三橋、退思園、觀前街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精彩的完整版上海五天自由行,快來看看!

省錢大作戰!澳門到廣州交通實戰經驗分享!

【2019中國 / 蘇州】水鄉同里意猶未盡:過三橋、退思園、觀前街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感學很不錯,令人嚮往,有空也歡迎您回訪交流喔!
    版主回覆:(03/26/2019 12:11:24 PM)
    謝謝您!新手剛加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