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租車│ToCoo自駕租車預約網,自由行、商務旅遊就靠它

受疫情影響暫時無法出發最喜愛日本旅遊的你別灰心,我們相信再過不久就會看見暖陽,先將本篇留存在下次出發日本時吧!如果你因商務、唸書或其他原因正打算前往日本,那可別錯過魚妹分享的全日本最大規模的自駕租車預約網站唷!真是ToCoo啦!

想起魚妹之前在日本自駕暢遊沖繩的美好,那暢快的自由感至今另人難忘呢!到底該如何網路預約ToCoo自駕租車呢?直覺性的預約步驟,讓魚腦袋的我也能輕鬆完成自駕預約哦!請看魚妹以下的示範教學吧!

【第一步】多元管道助你找到最適合的租用車

ToCoo很貼心的提供了不同的搜尋工具,例如你可依照「機場」、「區域」、「日期」、「地點」、「地圖」、「旅館名稱」等資訊來找到本趟旅程的最佳方案,更棒的是這間自駕租車網可以甲地取車,乙地還車啊!方便性十足!

舉例來說,魚妹正在規劃2022前往日本關西跨年,我選取「關西機場」上午10點取車,並於2022年1月8日下午5點相同地點還車後,可以看見該網站推薦我多樣車款供我選擇,此時可依據自身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車子!就這麼簡單!

若以經濟實惠考量,魚妹選擇了Toyota Rent a Car 關西機場店的自駕租車,租金費用一目了然;點進去可發現車子已包含ETC及多語言GPS等貼心服務,你可依據需求加購嬰幼兒童座椅及保險服務。

【第二步】正確填寫預約表單並輸入付款資訊

步驟2可分詳細資訊、聯絡資訊及付款三大部分,這些資訊請務必確認正確性,以避免影響租車權益哦!如下圖可清楚看見,詳細資訊其實就是你的基本資訊,包含租車公司、取車日期、地點等,比較要留意的是需要填寫你的「航班號碼」,他們也很貼心的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呢!

以上租車資訊若沒問題,需正確填寫你的聯絡方式,包含姓名、國籍、手機、email等。
※貼心提醒:【關於ETC卡押金】
ToCoo!選項費用並不包含在租車費用中。
ToCoo!選項費用將會在預約確認後從所註冊的信用卡中扣款。

接著輸入有效的信用卡資訊,這樣就完成預定囉!當完成預定時,你將會收到ToCoo自駕租車寄到你電子信箱的預約成立信件,若無收到,請主動聯繫ToCoo哦!以上兩大步驟完成後,離自駕暢遊日本又更進一步啦!

ToCoo日本租車自駕租車預約網提供了多元的貼心服務,包含出發前可查詢預約內容,最便利我們的就是你可以取車日前可以隨時取消,並不會產生任何取消費費用哦!預訂先支付的租車費用也會全額退還!如此便利的ToCoo日本租車自駕租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很期待下回的日本自駕旅行呀!

魚妹彙整的租車QA在這兒

Q1:如果我想要更換租車時間、地點或車款怎麼辦?
Ans:需先取消原本的訂單,再重新訂購即可!

Q2:取車時我需要準備什麼?
Ans:本國護照、國際駕照、有效的信用卡。

【貼心提醒】取車時務必詳細檢查車子有無問題或刮傷唷!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唷!

Q3:還車前我必須注意的事情有?
Ans:不要超時、檢查車況,還車前在把油加滿。

ToCoo!日本租車馬上預約:

https://www2.tocoo.jp/cn/?asp_id=1536&utm_source=1536&utm_medium=affiliate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tocoo/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日本自由行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