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遊學JUMPUK│ 菲律賓宿霧遊學 x CG語言學校Banilad Campus環境介紹、課程體驗心得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68拷貝.jpg

 

今天魚妹要分享宿霧8間語言學校的最後一間-CG(Cebu Globalization Academy);CG語言學校以宿霧最強斯巴達學校聞名,在宿霧地區共有兩個分校,分別為CG斯巴達校區及半斯巴達為主的CG Banilad Campus,而魚妹體驗的是風氣較自由的CG Banilad Campus體驗了2堂英文課及環境參觀,讓有興趣前往菲律賓遊學的你參考呀!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60拷貝.jpg

 

看完魚妹菲律賓遊學一系列的文章後,你對菲律賓特有的斯巴達教學文化並不會陌生;有關菲律賓遊學的相關文章及其他七間語言學校體驗心得及環境介紹,魚妹在這邊幫你整理好了,請直接點選瀏覽呀!

 

翻滾吧遊學JUMPUK│菲律賓遊學體驗,無敵海景Cebu Blue Ocean (CBO)語言學校參觀心得

翻滾吧遊學JUMPUK│菲律賓宿霧IMS語言學校體驗心得

翻滾吧遊學JUMPUK│慵懶度假模式開始!來菲律賓遊學就是要海邊度假!免費看到飽無敵海景QQ語言學校心得體驗分享

翻滾吧遊學JUMPUK│菲律賓宿霧遊學:專為親子、幼幼班、青少年遊學量身訂做的CIEC語言學校!爸媽孩子一起出發!

翻滾吧遊學JUMPUK│宿霧I.Breeze語言學校讓你輕鬆開口說英文 X 半斯巴達系統環境體驗大公開

翻滾吧遊學JUMPUK│超夯菲律賓遊學,直擊最搶手的高規格EV Academy語言學校!

翻滾吧遊學JUMPUK│超夯菲律賓遊學,直擊最搶手的高規格EV Academy語言學校!

 

CG語言學校位於宿霧市中心,抵達CG Banilad Campus迎接我們的是充滿海島度假氛圍的游泳池及亮麗紫色外觀的宿舍。CG Banilad CampusCG語言學校在宿霧地區設立的第二間校區,相較以斯巴達聞名的斯巴達校區,CG Banilad Campus的風格較為自由,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及親子遊學選擇。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位置圖.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65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菲律賓遊學_cgempDownload 2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菲律賓遊學_cgempDownload 4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97拷貝.jpg

 

CG Banilad Campus提供多元的課程選擇,包括半斯巴達課程、General ELS Course、Intensive ESL Course、Power ESL Course、IELTS Basic Course及親子課程;CG語言學校非常重視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倘若選擇CG Banilad Campus進修,一天的行程包括用餐時間、單字考試、選修課程及個人時間。以學習時間來說,一天下來安排的非常充實,如果你是想要短期、快速有學習成效的人,也許推薦你試試看半斯巴達的教學模式,據魚妹參觀完斯巴達文化的英文環境,非常嚴格的斯巴達教學模式,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學習任何語言,魚妹認為頻率很重要,只要掌握好學習頻率,相信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81拷貝.jpg

 

魚妹體驗的課程為1對1的雅思課程,暖身前英文老師非常親切的使我快速融入主題課程,我們翻開了CG語言學校專有的教科書,這回體驗的主題是「Life Style」;很幸運的這個主題很貼近我們的生活,題材並不會太難掌控。CG語言學校的團體課程最大的特色是人數最多4人,確保讓每位學生可以有足夠的練習機會及互相激盪。

 

 

魚妹1對1體驗課程影片:

 

翻滾吧遊學JUMPUK│ 菲律賓宿霧遊學 x CG語言學校Banilad Campus環境介紹、課程體驗心得 from Hsiang-Chien WU on Vimeo.

 

 

每次體驗完1對1的教學體驗,都覺得十分完美;這裡的教學師資多以菲律賓籍老師為主,他們隨和的個性及專業的教學方式,讓我能沒有壓力的開口說英文。課程體驗結束後,我們跟隨中文經理參觀宿舍、教室空間、圖書館。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88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73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91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89拷貝.jpg

 

GPTempDownload.jpg

 

來到CG語言學校唸書,也不需要煩惱三餐,CG語言學校提供了豐富的餐食,連洗衣服也不需要煩惱,如果學生有任何學習上及課後活動及醫療需求,CG語言學校的佈告欄可以找到非常豐富的相關資訊。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93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94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76拷貝.jpg

 

魚腦袋行走中_CG語言學校_3886拷貝.jpg

 

由於魚妹在25歲的時候於澳洲昆士蘭大學遊學3個月,進修英文一直是魚妹生活的一部分。很感謝翻滾吧遊學代辦公司JumpUK帶我飛往這趟宿霧遊學驚奇之旅,近距離感受風靡亞洲國家的「超夯菲律賓遊學」!本次一系列滿載而歸的菲律賓遊學體驗,精選了8家語言學校環境大公開,提供正打算前往菲律賓遊學的你,一次打包帶走即時及有幫助的資訊。總體而言,魚妹認為菲律賓遊學這件事整體來說就是CP值超高呀!非常推薦想要提升英文實力的你選擇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這件事整體來說就是CP值超高呀!魚妹非常推薦想要提升英文實力的你選擇菲律賓遊學,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心動了,歡迎跟JumpUK説你是看見了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推薦啊!開拓視野、豐富生活,出發吧!

 

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中心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3

 

桃園辦公室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

(02)23705559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mina2go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

(04)22247562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mina2go

 

宿霧辦公室

Rm 209 Tivoli Condo, Nasipit Talamban, Cebu, The Philippines

+639451400518

[email protected]

 

翻滾吧遊學網址:https://www.jumpuk.tw/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1-29-54/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菲律賓旅遊精選:https://foolish.tw/2020-01-12-24/

翻滾吧遊學JUMPUK│菲律賓遊學體驗,無敵海景Cebu Blue Ocean (CBO)語言學校參觀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